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召开2018年度招生拓展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09: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2018年度招生拓展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并为18个教育拓展“先进集体”、60名教育拓展先进个人、4个“本科招生拓展奖”、25个教育拓展“十年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仝兴华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本科招生拓展工作的成绩,向荣获教育拓展各项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今后招生拓展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生源选拔的重要性,尤其是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利用校友、媒体、校内师生等各项资源,认真思考新形势,分析研究新政策,转变观念新方法,三地统筹,积极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性,多措并举,注重成效,营造学校招生拓展工作新氛围。

会上,本科生院院长兼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传勇总结分析了学校2018年度招生拓展工作,并对新形势下的招生拓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威海校区教务处处长王湘云总结了威海校区2018年招生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学工部部长周作福宣读了表彰决定。河南招生拓展组组长、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及枣庄招生拓展组组长、校友办副主任于德宁和陕西招生拓展组、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向东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了多年从事教育拓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使大家对招生拓展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招生模式探索提供了思路。

会议由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姜令嘉主持,省内外招生拓展组全体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学院学科咨询员,本科生院、青岛校区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宣传部    作者:滕振珍    摄影:徐凤阳 窦皓 黄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