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视点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14:02: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张权到会指导,学院院长郑春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徐关众代表班子作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发言,学院党委认为问题是奋进的鼓点,主题教育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关键环节就是检视问题并把问题整改落实好。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结合潜在的管理漏洞、风险隐患,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协同意识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查准、找实班子存在的问题。知贵在行,学院党委紧扣问题清单,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一事一策进行整改,形成学院和班子成员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班子成员徐关众、郑春、马晓乐、王尧美、王彦伟、王璐璐围绕中央明确的8个方面专项整治问题和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出的高校要着力整改解决的5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依次对分管工作的整改任务进行了总结梳理,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边学边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服务师生的奉献意识,站在学校角度考虑问题,为学校分忧解难。

会前,学院党委扎实充分准备,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结合中央对高校主题教育新部署新要求和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制定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效果。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聚焦推进落实发展规划,实施“强院兴校”行动抓整改,切实抓好自身的问题整改,并对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整改到位。

张权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的发言,认为大家问题找得准,很深刻、很到位。她表示,下一步要围绕服务国家、找准在学校国际化战略中的定位,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规划,着力在整改落实的实效中增强执行力,提高班子成员政治站位,及时回应师生,切实增强师生医务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让群众感到变化、看到成效。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任向荣    摄影:任向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雨晴 蒋晓涵  】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