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要闻
当前位置: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樊丽明校长到材料学院调研并参加模具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0 08:26: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8日,校长樊丽明到材料学院调研,并参加塑性成形工艺与模具技术党支部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就学院党建工作与标杆院系建设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举措和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与需求进行了汇报。模具党支部书记张存生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的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五个规范”、“四项创新”和“三个结合”等具体措施以及“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取得的成绩。

樊丽明对学院党委和模具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表示,材料学院具有以下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基础雄厚,在学校强院兴校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二是传统优良,通过一代代材料人的努力,造就了具有朴实、扎实作风和优良学风的材料学院,科研工作能够关注国家重大战略、关注企业亟需、关注解决企业关键问题,在服务地方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三是党建工作保障有力,党建工作与与业务工作结合得好,能够通过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学科建设上水平。四是发展势头强劲,年轻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强、团队精神强、凝聚力强,充满创新精神,人才队伍建设成绩显著。樊丽明对材料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党建先锋,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党建带动学院工作全面提升。二是要做育人先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做好育人工作;同时培养好教职工队伍,大力支持年轻人才,培育高层次人才。三是要做科技先锋,在当前国家建设科技强国的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做好科研组织,出大成果,造就大人才。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塑性成形工艺与模具技术党支部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任钢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弘 蒋晓涵  】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