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7:15:42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3年6月21日至22日举行。李守信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执着的努力,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全面开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31人组成的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由19人组成的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条:华岗校长亲自上政治大课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