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7:05:26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986年1月11日至12日举行。

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教育体制改革的决定》,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工作会议的要求,回顾和总结上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任务,产生第九届党的委员会,进一步动员全党,团结奋斗,改革创新,办好山大,更好地完成多培养高级专门人才和发展科学技术文化的重大任务。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了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山东大学1986-1990年的事业发展规划,选举了山东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和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