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7:04:22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于1965年7月19日至21日举行。成仿吾同志代表学校上届党委作了题为《高举毛泽东思想红旗 为实现学校革命化而奋斗》的报告。

大会总结了一年半来的工作,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问题,选举新的委员会。会议讨论和决定了今后的主要任务:按照上级指示,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教育运动;深入教育革命,办好半工(农)半读的试点,大力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在以教学为主的同时,大搞科学研究,提高学术水平;加强行政工作的效能,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作用;深入发动群众,积极开展增产节约运动。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