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08: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本科2014级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忠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忠山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要求。然后,王忠山就如何更好地改进党内民主生活会与党员进行了交流,在坚持实事求是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践进行思想、工作方面的研讨。
   接下来,党员张晓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会议内容归结为几个要点和同学分享,并谈了个人学习感悟,引发其他党员的热烈讨论。刘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了党员的奉献精神;李炳豪结合学生会工作经历,谈了党员应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发展;王明政结合专业学习,谈了制造强国计划中机械专业党员应如何更好地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党员们在讨论中互相学习、互相分享,提高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党员的政治素养。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王家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皓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