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七届“联动你我”驻济高校外国文化交流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0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3日,第七届“联动你我”驻济高校外国文化交流论坛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大学五所高校的外语学院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就学校文化和学校活动的理念、形式、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能取长补短,密切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首先,各高校代表参观了校园。随后,各高校代表介绍了具有学校特色的文化活动。山东大学的外文节、莎士比亚戏剧《哈姆雷特》、海外来“课”等活动让人眼前一亮。济南大学两年一届的外语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宣传到位,甚至得到了烟台大学的学习借鉴。山东师范大学为纪念哈利波特十周年而举办的“幻荧移形”夜跑活动、单词魁地奇等活动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山东财经大学的法语歌唱比赛和日语演讲比赛得到大家认同。山东建筑大学虽然语言专业较少,但活动仍然很丰富。论坛结束后代表们一同观看了尼诺剧社的《驴得水》话剧表演。
  本届论坛推陈出新,在总结前几届论坛的经验基础上,对未来驻济高校间的合作形式提出新的构想与蓝图。通过此次论坛,各高校间加深了相互认识,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真挚的友谊,不仅为各自今后活动的开展提供经验,而且也为今后驻济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 \
\ \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牛梦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