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出国经验交流及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11: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数学学院2014级信安班与统计班在中心校区知新楼联合召开了出国经验及安全教育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参与班会并为同学们留下寄语。数学学院两名学生与大家分享了出国申请经验。 
  班会上,李勇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和梳理,善于根据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做好未来的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好学习时间,勇于追求理想的目标;努力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以及在青春岁月留下印记的好朋友、好同学。他还就最近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安全工作和班级工作等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一名学生为大家讲解了出国申请的注意事项,分享了语言考试的经验,并强调同学们在学校的选择过程不能完全依靠中介的推荐,最好有一定的出国交流背景。另一名学生以简洁的方式介绍了她语言考试的准备过程和心得,并向大家分享了总结的文件等。2014级信安班班干部对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在刻苦钻研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两班学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 \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文/苏亚然 图/王楚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婉玉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