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班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16: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2013级本科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此次检查响应了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大检查的号召,旨在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宿舍安全用电意识,促进安全、文明的公寓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参加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范围为材料学院本科毕业班全体宿舍。班长、团支书分别对男生、女生宿舍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进入春季以来,济南地区天干物燥,市区火灾频发。天气渐热,各宿舍能够做到开窗通风,清新宿舍空气,保持宿舍整洁。仅个别宿舍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有异味等现象。在宿舍防火及安全用电方面,各宿舍均有较强的安全意识,未发现违章用电器。王丽君在检查过程中,不时与学生分享当年宿舍生活的经历,讲解宿舍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并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了解毕业班学生的状况。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基本场所,保持一个安全、舒适、清洁、温馨的环境,有利于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路丽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琪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