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社团总结答辩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09: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山东大学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办了社团年终总结答辩活动。本次活动中参与答辩的社团有先锋社、中药协会、风华正茂学社和科普协会。本次答辩活动的评委由口腔医学院和药学院院会的学生干部担任。
  答辩会上,先锋社成员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先锋社的纳新情况以及党史知识竞赛、讲述长征故事、参观英雄山济南战役馆等活动,对先锋社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并表示先锋社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完善社团人员分工、加强社团宣传力度。随后,中药协会成员从社团机构设置、会员服务及社团品牌活动、社团财务工作与宣传、反思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社团年终总结汇报,还详细介绍了参观药学实验室、“药庐周讲”中药协会的品牌活动。接着,风华正茂学社成员从社团简介,社团队伍、社团活动和反思展望四个方面进行社团年终总结汇报。他详细介绍了晨读、晚练、登山赏月等社团活动。最后科普协会成员介绍了科普协会的人员组成、特色活动、荣誉奖项和工作展望,表示科普协会将继续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对同学们进行科普知识宣传。
  本次社团年终总结答辩中,各个社团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进行了社团反思和展望,将有助于社团更好的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郭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春蕾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