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团95周年合唱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0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6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团95周年”合唱文化节。
  活动中,三班演唱的曲目《爱因为在心中》旋律舒缓悠扬。五班合唱的《精忠报国》充分展现出战士的雄心壮志,也展露了同学们为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交通运输班演绎了歌曲《国家》,诠释了“国”和“家”之间不可分割的联系,阐明个人价值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其余各班亦带来《相亲相爱》等充满正能量的自选曲目,各班合唱的限选曲目《山东大学校歌》、《山东大学校友之歌》铿锵有力,充分展示出山大能动学子的青春风采。能动学院2016级各团支部参加比赛,最终,综合线上投票和现场分数,四班团支部获得本届合唱比赛第一名。山东大学能动学院本科生合唱团指挥、舜歌合唱团骨干成员担任评委。评委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并分享了关于合唱的经验。能动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2016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此次合唱文化节旨在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团95周年,高举五四爱国旗帜,展现各团支部精神风貌,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引导同学们确立远大理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 \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文/孙维福 图/陈才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