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公益跑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09: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5日,经济学院以“运动绽活力,领跑永向前”为主题的公益跑步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中心校区操场启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率先领跑,济南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主任刘英胜出席并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中,天气微寒,却抵不过同学们高涨的晨跑热情,一身运动服,一双运动鞋,一抹微笑,成为了操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开始”的号令一下,同学们就在党旗的飘扬下,整装出发。一圈又一圈,汗水滴落,却无人喊停,每个人都咬紧牙关坚持着。多一分钟的坚持,就能为山区孩子带去多一分的温暖。该活动由2015级本科党支部与济南新东方“百里行动派”合力举办。参与活动者注册百日行动派后台,每天可将各种手机APP记录的跑步截图上传到打卡后台。参与活动21天后,评选累计打卡前10名,获得金额不等的学习用品,并以参与者的名义,将其捐献给山区孩子,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改善大学生体质弱的现状,为经济学院的文体建设工作助力,同时培养经济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意识,壮大社会公益事业的基础力量。
\ \ \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符春紫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