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举办精诚论坛社会实践沙龙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15: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3日晚,公共卫生学院精诚论坛社会实践沙龙在趵突泉校区举办。活动邀请到7位社会实践优秀负责人,为大家讲述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近40位学生参加了沙龙。
  论坛上,各位优秀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他们有的精心准备了ppt,有的展示了社会实践过程中的详细材料。从确定选题、联系指导老师,到实施计划的整个过程,再到数据处理方法与答辩技巧,各位嘉宾倾囊相授,侃侃而谈。选题方面,他们大都从个人研究兴趣和实际社会意义出发,结合本专业的特点,选择合适的研究方向。对于社会实践进行阶段,他们则从出发前的动员大会开始介绍,讲述了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并介绍解决方法,包括实践中的成员分工、与被调研对象语言不通、数据处理的困难等问题。各位嘉宾们或展示对家乡的情感,或讲述对所研究课题的喜爱,或表达对课题推进与传承的期望。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台下的同学们,大家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各位嘉宾讲解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讲述的内容和自己的困惑对嘉宾进行提问。各位嘉宾耐心解答,将自己的经验与收获告诉大家。论坛结束后,还有学生留下来与嘉宾交流,希望更多地了解专业与社会实践历程。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池岩娜 孔令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妍洁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