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11: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4日,基础医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病原生物寄生虫学系、细胞生物学系有关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主持人介绍了与会评委后,以一段简短而饱含对未来殷切期盼的视频拉开了大赛的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作品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比赛中,9位参赛选手满怀自信,结合PPT演示文稿,全面客观地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未来计划以及自我监控等方面侃侃而谈。2015级的一位选手通过一幅童年时期亲手为父亲所作的画,生动地讲述了家庭环境对个人职业规划的影响,同时又巧妙地展现了其在动手能力上的优势。接下来选手们通过借鉴 “霍兰德分析”、“MBTI分析”等网上性格分析平台提供的信息,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出了具体可行的职业生涯规划。在答辩环节,选手们认真听取评委们的建议,回答问题时条理清楚,逻辑清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李玉蓉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本次大赛的举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有利于其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单晴晴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家宸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