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兴隆山校区举办心理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18: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4日,兴隆山校区举办心理运动会。此次心理运动会由电气工程学院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其他5个学院和心理协会等共8支队伍参赛。
  上午,参赛队伍陆续来到操场指定位置并详细了解了比赛规则。比赛包括“火车快开”、“无敌风火轮”、“泰坦尼克”、20人21足等项目,每个项目按排名积分,根据总成绩决定各学院的排名。“火车快开”和“无敌风火轮”两个项目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各位参赛选手默契配合,表现良好。在“泰坦尼克”的比赛中,材料学院一马当先,同学们节奏统一,队伍迅速前进,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该项目的胜利。在最后的20人21足环节,同学们高喊着口号为自己控制节奏,选手们配合默契,整齐划一,队伍以“一”字形快速前进。下午,在同学们的汗水与欢笑声中,此次心理运动会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运动会的举办,响应了山东大学阳光体育的号召,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也增进了兴隆山校区各学院间的友谊。
\ \ \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聂英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宁远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