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14: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美好人生。
  学院就业市场部有关负责人、相关班主任、部分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者以及来自每个班的学生代表等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参赛者利用提前准备好的PPT进行了3-5分钟的答辩,答辩分为参赛者对作品的阐述、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参赛者现场作答、委老师评分四个环节。参赛者们还就自己的性格、专业方向、就业几率、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选手们的职业选择多种多样,展现形式也十分新颖。在评委点评环节中,评委表示,参赛选手均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认真规划,但仍存在些许不足,如与市场需要尚未完全对接等,并建议参赛选手不要因为职业性格测试而对自己定性,要给自己留下足够的发展空间。
  本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让大学生未雨绸缪,在大学期间发掘自身潜力,全面认知自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职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隋晓阳 杨潇涵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娜娜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