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园生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山大居,自当强”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16: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基础医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山大居,自当强”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视频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文明礼仪、行为规范、道德风范、素质修养等方面的正能量。
  活动自3月底开始筹划并组织实施,共产生18件优秀作品,百余人参与其中。活动中,同学们采用视频拍摄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医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其表现手法细致入微,从生活中的小事着手,如考试诚信、“光盘”行动、节约用水、垃圾入笼、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在自习室不吃零食、日常礼仪规范等,告诉大家医学生应具备的文明礼仪和道德准则,并把不文明行为与优秀山大人的应有行为进行对照,由此引发同学们对于如何将文明礼仪、道德风尚落实到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如何做优秀学生、做合格党员的思考。截止到4月14日,活动圆满结束,最终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作品在学院微信平台进行展示,供更多同学学习讨论。
  作为基础医学院医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方案的一部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新思考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号召同学们争做优秀大学生、优秀山大人、优秀山医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赵倩 孟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琪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