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友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校友“经英”茶座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09: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8日,经济学院校友服务社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经英”茶座。经济学院校友、平安银行交通金融部山东分部客户经理杨振宝受邀出席此次茶话会,学院部分学生到场交流学习。
  茶座在校友服务社副主席张磊的主持下开始,他表示此次校友经验交流茶话会是为庆祝经济学院成立四十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与校友充分交流的平台。本次茶座创新地采用了一问一答的方式,交流内容有品、有趣、有料。杨振宝结合自己丰富的学习工作经历,就同学们在银行求职面试、实习、就业现状银行各部工作内容等方面的疑惑做出了专业的解答,他殷切诚恳的话语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收获相关知识的同时感受到了前辈对后辈的关怀。为庆祝经济学院成立四十周年,杨振宝和在场的同学纷纷写下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他鼓励学院学子发挥强大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把握机遇,追求人生理想。最后,茶座在集体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
  经济学院校友服务社致力于举办惠及经院学子的小范围精品活动,每期都会邀请各行业内优秀校友参加。此次茶话会不仅是一次银行就业答疑解惑,更是一场人生启迪,对同学们做人、做事、做学问有着深远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 \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文/马文歆 图/蔡瑞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