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友动态 > 正文

山大77 78 79级校友返校举行跨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3日 11: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77、78、79级校友返校举行“永远在一起”山东大学789山东群跨年联谊会,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参加联谊会并讲话。
  王琪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校友们岁末返校迎接新年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通过这次联谊会向全球的山大校友祝贺新年。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山东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介绍了争创“双一流”大学的举措和青岛校区的建设进展,同时向77、78、79级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球山大校友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共创母校新的辉煌,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生物系77级李志香、物理系78级许继、光学系78级王建华、历史系79级赵爱国等校友作为校友代表发表感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为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共同祝愿母校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
  在随后举行的联欢晚会上,联谊会筹备组的校友们朗诵了外文系77级王紫薇写的开场诗《永远在一起——致山大789》,拉开了跨年晚会的序幕。哲学系77级方宏建演唱的《人生四季》、中文系78级于新年演唱的《少年壮志不言愁》、光学系79级王飞演唱的《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把晚会推向高潮。外文系77级倪晓曼和经济系78级路士勋表演的舞蹈《逛新城》、哲学系77级傅有德的京剧清唱《文昭关》、数学系77级赵亚男和哲学系78级宋焕新表演的男女声二重唱《相逢是首歌》、电子系77级刘淑琴演奏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光学系78级谷玉安的太极拳展示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77、78、79级校友的多才多艺。晚会在大合唱《我的山大我的家》中落下了帷幕,校友们祝愿母校2017年取得更大的成就,大家相约来年再相见。历史系77级陶卫东和化学系78级刘少杰主持了晚会。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北京、上海、天津、福建、辽宁、山东省各地市来自山东大学十一个系的各界77、78、79校友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


【供稿单位:校友办    作者:文/于德宁 图/樊燕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修心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