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友动态 > 正文

韩都衣舍杜廷国先生一行回母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0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日下午,外语学院韩国语系93级校友、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杜廷国先生应邀率韩都衣舍一行为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语系学生作了励志报告会。此次活动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山东大学中日韩合作研究中心主办。韩国语系主任韩梅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韩梅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杜廷国先生一行,并代表韩国语系全体师生对杜廷国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韩都衣舍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运营集团,中国互联网服饰品牌第一股,2012年度--2015年度天猫女装销量总冠军,旗下主品牌HSTYLE拥有超1200万名收藏粉丝,集团共拥有粉丝超过5000万名。独创的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IOSSP)作为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运营效率的成功案例,入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MBA,以及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教学案例库。报告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韩都衣舍十周年纪念宣传片,对韩都衣舍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
  杜廷国先生在报告中指出何谓成功。他说成功不是每个人去做大企业的CEO,不是做生意赚大钱,也不是做高官领厚禄,而是要抓住让自身价值得到最大发挥的机会,热爱并全身心投入,每天过得开心充实。同时指出身为学生的成功就是认真学习以增长知识,同时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杜廷国先生通过8个有趣励志的小故事,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秘诀——摆正心态、放低姿态、坚持正确的方向、端正人品等等,提出作为大学生该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并向同学们强调了社会生活中掌握坚持的智慧以及搞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刘学德先生通过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敦促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学好外语,提高自身能力。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韩都衣舍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目标。刘学德先生指出: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运营集团,目前韩都衣舍正朝着服装、化妆品、旅游观光、影视传媒等全方位、多领域方向发展,并励志成为中韩经济文化交流的平台。刘学德先生也是外语学院韩国语系93级优秀毕业生,现任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韩国支社社长,济南韩都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两位先生以亲切幽默的发言,博得了学生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发言结束后,杜廷国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韩都衣舍的战略目标、运营模式、品牌形象建设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未来及就业的问题,杜廷国先生指出更多时候语言只是一个工具,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利用各种渠道去学习,足够多地积累与提高,同时指出刚就业的年轻人应该更放低姿态,多锻炼自己,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做适合自己的事;应该重视执行力,不能脱离执行力去谈领导力。
  报告会结尾,杜廷国先生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子,祝愿同学们开心充实,早日找到自己成功的道路。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杜廷国,1993年级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语系毕业生,曾先后在潍坊市抽纱进出口公司、韩国锦湖集团青岛分公司工作,2002年任青岛宣达国际董事长职务,2008年韩都衣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现任集团副总裁。
\ \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李彤 金菊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修心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