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友动态 > 正文

法学院96级校友返校并捐赠至圣先师孔子像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10: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法学院96级40余位校友重返母校,纪念入学相识二十年,畅忆昔日情谊,共话未来发展。法学院党委书记、时任96级辅导员周长军,时任法学院副院长肖金明、院党委副书记梁桂莲、授课老师代表林明教授应邀参加活动。座谈会由96级校友、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主持。
  聚会座谈活动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举行。座谈会首先播放了事先精心收集和制作的主题为“回眸洪楼”的照片视频,一张张略显斑驳的老照片滑过,瞬间将大家的记忆牵回二十年前“恰同学少年”的时刻,记忆之门豁然开启。随后四位老师分别致辞,欢迎大家重返母校,为同学们毕业后在各方面取得的发展和进步感到自豪,为大家又讲授了重要的人生一课,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座谈会上,周长军还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建设情况,向校友们展望了学院搬迁后的发展前景。
  随后,校友们一一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及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追忆当年的同窗情谊、求学趣事和成长足迹,感慨学校、学院二十年来的巨大变化,表达了重聚母校的感动和欣喜,纷纷表示无论走多远,山大人、法学人的精神气质永远相随,将牢牢铭记老师们的嘱托,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感恩母校,难忘师恩。座谈会上,96级校友集体向学院捐赠一尊至圣先师孔子像,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培养的感激之情,四位老师共同为至圣先师孔子像揭幕。
\ \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冯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静雅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