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友动态 > 正文

河北校友会举办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16: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2日,山东大学河北校友会在石家庄举办“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交流会。山东大学校长张荣题写“为国家图富强,为母校添光彩”表示祝贺。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校友会会长侯典龙校友在会上致辞。
  胡金焱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突出成绩、青岛校区启用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山大主校区的发展前景。他对河北校友会近年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赞赏和衷心感谢,希望河北校友会能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共同努力。侯典龙在致辞中就河北校友会成立六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绩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期望。他表示,河北校友会一定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在冀校友的坚实后盾。他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铭记母校,扎根河北,服务河北,建设河北,为母校争光。
  会上,胡金焱和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宗义为河北校友会捐赠青岛校区小树林基金颁发了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大会还对河北校友会功勋校友和优秀校友会工作者,突出贡献、特别贡献和热心校友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大会对校友会理事会进行了调整,增补了部分理事会成员。山东大学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会对大会发来贺信;重庆大学河北校友会会长曲明、山东财经大学河北校友会名誉会长毕厚勇、李宗芳等嘉宾代表到会致贺词。会议由河北校友会秘书长孙宝忠主持。
  校友们随后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大家齐唱《山东大学校友之歌——我的山大我的家》,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山东商会秘书长吴金键等嘉宾以及来自河北11个地市的各界校友共2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胡金焱与山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座谈交流了山东大学招生与教育拓展工作。双方认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扎实推进、雄安新区成立的东风下,两校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领域、扩大规模,有助于争取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山大。
\ \
\ \

【供稿单位:校友办    作者:文/于德宁 曲澜娟 图/孙宝忠 刘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筱恬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