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校友动态 > 正文

山大多伦多校友会会长一行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16: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会长周源、副会长李发玉一行回访母校,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在中心校区会见了回访校友。
  王琪珑对周源、李发玉回母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情况,表示在山东省委省政府、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开展济南主校区建设,为山大今后百年乃至数百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欢迎校友们对学校的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在校师生将努力工作,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校学术水平和知名度,让校友们感到越来越自豪。
  周源说,回到母校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他汇报了多伦多校友会工作,表示一定将母校领导的问候带回去,将母校发展的信息带回去,激励海外的山大人,共同提升母校的国际影响力,共同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
  山东大学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

【供稿单位:校友办    作者:李湘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源惠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