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哲社学院举行返校校友代表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1-10-17 18:05: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哲社学院举行校庆110周年返校校友代表恳谈会,庆祝校庆、共话发展。山东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颜世元,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赵瑞林,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厅党组书记、中华文化标志城建设办公室主任徐向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主任刁海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晓涛,烟台宏泰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华西等十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恳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院长刘杰致辞。
  吕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学院也将尽己所能进一步做好对校友的支持工作。刘杰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结构创新与完善、优秀师资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与良好的发展态势,介绍了今年4月份学院搬迁至中心校区知新楼后,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和办公条件得到极大改善的情况,展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校友代表讲述了参加校庆典礼的激动心情,表示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与自豪。颜世元校友回忆了去年夏天应邀参加学院毕业典礼的情景,对近年来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高兴与欣慰;赵瑞林校友希望能够通过校友会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学院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徐向红校友回忆了毕业以来与母校的密切关系,建议学院抓住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契机,进一步发挥儒学研究、社会发展研究等学科优势,为山东省的文化、社会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刁海峰校友首先转达了未能前来参加校庆活动的北京校友的问候与祝福,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美好的展望;梁晓涛校友分析了大学生活对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作用,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宋华西校友介绍了所在烟台校友会的情况,以及哲学系校友在烟台校友会当中发挥的中坚力量,他还热情地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前去指导、参观;大连校友会李青校友,深圳校友会孙敏校友、刘付志明校友等也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毕业之后的感受,并从自己的行业角度给出了发展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最后,校友们共同祝愿学院取得更大进步,祝福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早日实现。
  哲社学院副院长任丽新、宋全成,党委副书记阚铮,院办主任毛永强,教师代表李芹等参加了恳谈会。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办公环境。
\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文/王强伟 图/王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艺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