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山大第八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赛举行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7日 16: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第八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及各参赛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第八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历时近一个月。27支代表队参赛,进行了49场激烈精彩的比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篮球赛冠亚季军;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八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旨在加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文体生活。比赛充分展现了山东大学师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激发了研究生同学们走出书斋和实验室、参与体育运动、展示青春风采的热情。在比赛中,各参赛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成为十月份山东大学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气氛。

\  \  \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路云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