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庆供餐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1-10-14 09:34: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永兵到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专题召开校庆供餐保障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宇、后勤党委书记李旭新及饮食管理服务中心39名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惠清首先汇报了校庆日午餐供餐方案和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目前学生伙食工作成本急剧增加、伙食原材料价格波动频繁、招工难等问题,及保持伙食整体稳定采取的措施作了较为详细的汇报。张宇要求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校庆供餐保障工作,确保食品安全、服务到位,针对伙食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中心要做好调研和分析,后勤处将尽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
  张永兵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从学校110周年校庆的重大历史意义、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饮食服务责任的关键性三个方面提高认识,担承重任。他对校庆日供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采购、存储、加工环节,成品形成阶段,服务提供过程和检查监督落实四个方面,超常规地确保食品安全,依法按规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要从保证投料、规范工艺和提高服务态度三个方面保障质量;三是要认真谋划,科学安排,切实维持好供餐秩序,把好事办好。就当前伙食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张永兵首先肯定了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多年来的工作,他说,伙食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综合性非常强,靠一个部门、临时性措施是不可能做好的,要从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系统化建设入手,来考虑、构架伙食保障体系;既要遵循经济规律,又要遵属教育规律,更要讲政治纪律;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加强科学管理,把握细节,控制好每一个环节,在充分发挥规模采购效益、提高劳动效率、完善激励机制上下功夫,提升管理效益;要适应新形势,构架新的用人机制,进一步拓宽用人渠道,中心要建立用人预警机制,进一步稳定员工队伍;后勤处和中心要加大高校新型伙食保障体系的研究,食堂间要引入适度竞争机制,进一步激活校内餐饮生产力,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最后,张永兵代表学校向伙食工作干部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致以感谢,希望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继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
 \ \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处    作者:徐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