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济南市长清区产学研融合发展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11 11:37: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8日,山东大学与济南市长清区政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合作协议签署暨山东大学技术转移长清中心揭牌仪式在长清区园博园举行。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长清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京文主持会议并致辞。李术才和李好臣为山东大学技术转移长清中心揭牌。
  李好臣提出,此次产学研合作是互利双赢、探索创新之举,对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企业发展方式的转型升级、地方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继续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深挖优势资源。
  李术才介绍了山东大学发展情况。他介绍,山东大学目前正在积极制定关于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意见,推进技术转移分中心等平台和网络建设,建立高素质、高效率的技术转移队伍,希望双方继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整合和凝聚研究创新力量,集聚创新资源,建成一流研发、创新和转化平台,提升学校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让更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济南市、长清区创新驱动发展、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王京文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东大学与长清区进入全面合作的崭新阶段。
  会上,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勇与长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武签署了“山东大学-长清区人民政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合作协议书”。山东大学相关学院代表与长清区内19家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有关人员,信息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控制学院、能动学院、环境学院的专家代表;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长清区产学研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镇有关负责人,19家重点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
\ \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转移中心    作者:文/刘灿刚 图/刘灿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