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山大师生参加中国制度经济学年会获奖

发布日期:2011-10-31 14:10: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7至28日,由中国制度经济学学会筹委会和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1年“中国制度经济学年会”(第11届)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师生提交的9篇论文入选,其中黄少安教授和钟卫东博士的《股权融资成本软约束与股权融资偏好》、黄凯南教授《个体偏好与制度的共同演化:一个新的理论探索》被评为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
  大会从近70篇论文中共评选出6篇优秀论文。山东大学入选的9篇论文分别是:黄少安和钟卫东《股权融资成本软约束与股权融资偏好》,王凤荣和耿艳辉《金融功能观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分析》,黄凯南《个体偏好与制度的共同演化:一个新的理论探索》,王凤荣、辛纳和李敏《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的组织制度演进》,王箐和魏建《“退出”、“呼吁”与医生行为的激励机制》,魏建和张广辉《城市房屋的“拆迁”与“征收”:“责任规则”到“产权规则”》,李增刚《国际关系的双层博弈框架:一个新政治经济学的思路》,李增刚和董丽娃《土地征收中的“公共利益”:公共选择视角的解释》,彭涛和魏建《中国社会转轨中的制度变迁:中央政府的泛利性调整》。
  会上,黄少安教授代表年会组委会致开幕辞,盛洪教授主持年会的大会发言环节,黄凯南教授主持分组发言,王凤荣教授和李增刚副教授分别担任小组评议。该年会是目前国内制度经济学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年青学者探讨制度经济学理论前沿和发展的重要阵地。

【供稿单位:经济研究院    作者:黄凯南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隽思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