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山东医学形态学实验教学学会理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16日 10: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2至13日,山东医学形态学实验教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学会理事长、山东大学医学院马保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保华教授在讲话中说,本次理事会的召开是在学会成立10周年重要时刻开幕的,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的意义。10年来,山东形态学会为全省各高校形态学实验室搭建了硬件和教学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提升了教育理念和创新了教学思想。山大形态学实验室于2002年在全国率先开设了“基础医学形态学综合实验课程”,并于2010年在山大成功举办了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医学形态学课程高级研修班,带动了山东省的形态学实验教学改革,促进了全国形态学实验教学领域较大的发展。
  来自山东大学医学院、青岛大学医学院、山东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泰山医学院、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山东高等中医药专科学校等10所院校专家教授26人出席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对山东大学医学院形态学实验室10年来引领全省和全国的影响力以及在形态学实验教学领域的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山东大学医学院形态学实验室是“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的总召集人单位,马保华教授担任该联席会的会长。

【供稿单位:医学院    作者:张庆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