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Gil Mor教授访问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发布日期:2011-11-15 09:00: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4日上午,应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院长、生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陈子江教授邀请,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Gil Mor教授到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进行学术访问。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技术研发等意向进行了交流。
  Gil Mor教授的讲座主要讨论早期妊娠胚胎植入与促炎症细胞相关因子,提示内膜活检诱导局部炎症反应可促进成功植入。与Gil Mor教授同行的殷刚博士介绍了卵巢上皮癌细胞扩散(浸润)的细胞和分子基础及卵巢癌扩散的新模型。讲座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
  Gil Mor教授还参观了医院的主要临床科室、病例资源库、温馨诊区、网络中心、在线中心以及职工活动中心等。
  Gil Mor,1993年于以色列Weizmann科学研究所获得免疫内分泌学博士学位,现任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教授,生殖免疫学组主任,美国癌症和妇科研究学会会员;担任“American Journal of Reproductive Immunology”主编及多个杂志编委,“Science”、“Journal of Immunology”、“Cancer Research”等杂志审稿人;现主要从事生殖免疫学、器官移植免疫学等方向的研究。
  \ \ \

【供稿单位: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作者:王建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