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东方恒瑞-山东大学联合实验室揭牌

发布日期:2011-11-10 15:54: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6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系统发展论坛暨东方恒瑞-山东大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山大举行。副校长娄红祥对联合实验室进行揭牌并作总结讲话。
  学术研究部部长赵显代表山大与北京东方恒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专家作了专题演讲报告,并参观了山大信息学院相关实验室,对联合实验室今后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术研究部副部长刘升贤主持会议,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管理中心、中国卫星定位总站、山东省国防科工办相关领导及专家3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是国家重要信息基础与战略储备设施,是体现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卫星导航产业是继移动通信、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新兴高科技产业,将形成与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的鼎立之势。山大与北京东方恒瑞将围绕此领域和方向进行产学研强强联合,面向国防和民用领域,开展基于卫星导航定位为基础的空间信息系统服务和核心关键技术的科学攻关工作。

【供稿单位:学术研究部    作者:赵明晟 邢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