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09: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4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李玉蓉一行来到退休老教师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与贡献,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转达了全院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李玉蓉还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的发展规划,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退休老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并就青年教师培养、学系文化建设给出了建议和意见,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设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