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检体诊断学教学工作总结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6: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检体诊断学》教学总结暨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学院诊断学教研室副主任陆楠主持。

陆楠总结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检体诊断学》教学情况,对各教学医院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授课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评课结果进行了反馈,分析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她表示,《检体诊断学》是诊断学教学的关键环节,它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训练学生临床思维、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教学医院教研室对教学工作予以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优秀临床医学生共同努力。

随后,陆楠解读了新版《检体诊断学》教学大纲,对集体备课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集体备课,达到同步教学内容、规范教学形式、优化教学方法、商榷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及考核形式、巩固同质化教学成果的目的。与会人员就理论课、实验课、临床见习的课时安排、授课内容、考核形式、检体诊断学实验课的设备及模型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院诊断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各教学医院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主讲教师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马兆垠    摄影:吕尚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