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森一郎教授做客基础医学院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0: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六十二期创新论坛,邀请到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森一郎教授作为本次学术活动的主讲人,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韩博教授主持本次报告。

森一郎教授作了题为 “Current status of digital pathology and AI diagnosis in Japan”的学术报告,向大家介绍了数字病理以及人工智能在病理诊断中应用的相关背景知识,并结合日本目前数字病理开展的现状对数字病理的发展以及人工智能在临床病理诊断中的应用前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报告结束后,森一郎教授和现场师生进行了进一步的学术交流和讨论,并详细解答了现场师生的困惑。

森一郎,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教授,外科病理学、细胞病理学专家。研究方向为数字病理在病理诊断中的应用 。担任日本数字病理学会主席、日本临床细胞学会委员、日本病理学会委员、日本血管学会委员、日本细胞组织化学学会委员、日本乳腺癌 血管硬化学会委员、日本循环学会委员、欧洲病理学会会员等职务。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赵茹 刘志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乔春娜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