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广汉市脱贫攻坚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5: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广汉市脱贫攻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班,51名广汉市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参加培训。广汉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市政府办副主任杨奎,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浩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浩简要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精准要求,为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理论基础。杨奎作了动员讲话,表示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是此次培训的根本目的,同时要求学员要认真学习山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例如“乡村振兴的‘1+1+5+N’的政策体系”“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标准体系”“美丽村居建设‘四一三’行动”等,提升锤炼自身的扶贫本领。

本期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针对培训需求,山东大学邀请了袁永新、徐晓鹰、王晨光、丁兆庆、韩志辉五位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并带领学员先后前往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长清万德街道马套进行参观学习。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郭赛玉    摄影:郭赛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鸿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