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8: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形势政策教育,近日,土建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奋进的山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省博物馆“‘奋进的山东’——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厅,老师们依次对“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1949-1978)”“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1978-2012)”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至今)”三个展览单元进行了参观学习。本次展览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山东省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实物模型,勾起了大家的回忆,让大家更加真实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幸福感逐年提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决心在为国育贤过程中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辛帅    摄影:张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