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医管学院学生参加2019首届泉城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0: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日,首届泉城(济南)马拉松赛事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承担赛事各个节点的医疗志愿服务工作,医管学院15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联合承办。本着“泉城特色、金牌品质”的定位,马拉松的赛道规划,融合了泉城济南“一河(护城河)、一湖(大明湖)、三泉(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三大泉群)、四园(趵突泉公园、环城公园、五龙潭公园、大明湖、泉城公园)”的城市自然文化特点,兼具泉城历史人文风情,充分体现泉城特色。

为了保证赛事顺利举办,根据组委会的要求,11月2日凌晨3点半,天色未明,整个城市还在微黄夜灯照耀下,志愿者们便集合完毕,统一乘车前往赛事指定地点。

参赛选手来自全球各地,一声鸣响,拉开了赛事帷幕。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培训,医疗志愿者们在各个站点为运动员们提供饮用水及其他能量补给、赛后拉伸恢复等服务工作,密切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态,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本活动充分展现出山东大学志愿者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医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秉承着学院一贯的青春向上的朝气和风采,在各自岗位上完成了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史钊    摄影:史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