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来校对接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4: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9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来校交流,就科技与人才合作进行了座谈。服务山东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郜军从背景与概况、使命与成效、人才与未来三个方面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经验,表达了与山东大学加强战略合作的愿望。围绕在新材料、生物医药、化学化工、信息技术等学科领域,开展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双方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被誉为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的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12月,是江苏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江苏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标志性工程。研究院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打通从科技到产业的通道,为江苏产业转型升级和未来产业发展持续提供技术支撑。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冯守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鸿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