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三届“广迪杯”登山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09: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近日,为改进研究生培养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广迪杯登山大赛。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在科研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魄、增进友谊,培养团结协作和合作共赢的精神。

为保证爬山过程安全,弱化竞争,增强爬山趣味性,活动主办方在爬山沿途设置三个游戏环节,分别为“智慧竞答”“脑洞大开”以及“跳绳游戏”,以游戏时间和爬山时间的加权成绩作为评测标准,评选出优胜者。登山大赛伊始,同学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游戏环节,同学们也是使尽浑身解数,游戏既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又考验了团队成员的默契程度。所有参赛队伍均成功登顶。同学们登高望远,泉城美景一览无余。登山的过程纵使充满疲惫和汗水,登顶的成就感也让同学们忘却了先前的艰辛,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经过工作人员严谨的整理和计算,确定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获奖人员。本次大赛不仅让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之余强健了体魄,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互帮互助的精神。材料学子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攀登,奋发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渠慎全    摄影:张国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