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奔跑吧,西校人”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1: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7日晚,第四届“奔跑吧,西校人”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活动以“青春逢盛世·奔跑正当时”为主题,面向趵突泉校区全体本科生开展。

晚上五时许,“青春逢盛世·奔跑正当时”跑步打卡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涌入田径场。现场众多报名者自觉排起了长队,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一一登记,无论是同学们询问相关事宜的积极主动,还是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回复的认真负责,都展现了趵突泉校区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签到结束后,全体报名同学进行开跑仪式,围绕田径场跑步一圈。同学们步伐轻快,青春的面孔上洋溢着活力与欢快,明媚的笑容照亮了秋夜天空,激情驱除了秋夜寒冷。启动仪式人员在观礼台前合影留念。

“奔跑吧,西校人”是趵突泉校区的品牌性体育活动,宗旨是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体育生活,使广大同学能在继承齐鲁百年文化积淀的同时,本着“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原则,以健康的运动理念,强健的体魄更好地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办,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协办。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李佳宁    摄影:李佳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