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树立健康心态,争做校园小太阳”系列读书会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9: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公卫学院“树立健康心态,争做校园小太阳”系列读书会活动在趵突泉校区启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赵婧婧主持,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赵婧婧为大家讲解了举办本次“小太阳”系列读书会的初衷,希望通过读书会的形式更好地引领大家树立健康的心态。赵婧婧通过拼图游戏将学生分成13个小组,通过“同一幅画”引导学生交流本次读书会的目标和期待,通过建立小组规则为接下来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随后,每个小组抽签选择同读一本书,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小组同学们将通过打卡分小组阅读《目送》《我们仨》《优等的心》《遇见未知的自己》《自控力》等8类书籍,并陆续开展读书分享会交流读书心得。活动在一段冥想《对生命的感谢》中结束。

本次“小太阳”系列读书会是学院“树立健康心态,争做校园小太阳”启动后的第一次活动,旨在通过“暖心悦读”读书会,引导学生明确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社会心态的重要意义,从书籍中探索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李依霆 赵婧婧    摄影:方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