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徽学习中心举行校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09: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徽学习中心阜阳地区校友交流会在阜阳召开。安徽省药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认证中心主任陶有福、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军、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孙小萌、市场拓展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建中、安徽学习中心主任吴光武出席活动。

陶有福、吴军在发言表示,国家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执业药师队伍建设,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战略,我们要形成多方合力,创新继续教育方式,将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长期、广泛、持续地开展下去,为指导公众安全合理用药、建设健康安徽作出应有贡献。孙小萌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并大力支持校友发展,她倡议校友们牢记母校“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并带着 “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积极服务国家新战略,建功新时代。吴光武表示,山东大学有着悠久的继续教育办学历史,在近6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把继续教育作为培养人才与服务社会的重要内容。他希望校友们能成为有山大梦想、山大精神、山大品格、山大德行的山大人,更好地服务社会。

安徽省药品评审中心部长张慧给作了一场知识讲座,就国际国内药品流通行业现状、安徽省药品流通内行业现状、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趋势三个方面和校友们作了分享。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李玲为从事药品经营行业的学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会上,来自安徽省内各地的校友代表就近几年工作和学习经验与作了分享和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设想。阜阳市100多名山大校友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宁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