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主办房颤诊疗专项学术会议及手术现场观摩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10: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1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中国绿色电生理联盟心律失常诊疗中心主办的房颤诊疗专项学术会议在第二医院召开。会议邀请北京安贞医院喻荣辉、北京安贞医院白融等知名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

开幕式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鹿庆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及科室取得的成绩。会上,白融结合最新的房颤指南详细阐述了房颤综合管理模式,从理念上改变了医生、患者对房颤及其防治的认识。喻荣辉作了题为“绿色电生理的发展及展望”的学术报告,阐释了绿色电生理技术在房颤治疗的优势,为患者、术者带来了更为安全的手术方式。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医师宁翔分享了医院房颤伴肥厚性梗阻型心肌病一站式射频消融的成功病例及经验。会后,科室安排数台射频消融手术演示,参会医生分组进入手术室现场观摩。

东营、泰安、商河、济阳等地医联体合作医院的相关科室专家参加了会议。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心内科在省内积极推广新技术的应用,建立长程远程心电区域诊断平台,协助医联体合作医院开展心律失常筛查、诊断、治疗及培训工作,服务省内心律失常患者。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公瑶瑶 林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