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幼教服务中心开展“2019学前教育质量提升”暑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16: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3日至28日,幼教服务中心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实验幼儿园开展“2019山大幼教学前教育质量提升”暑期培训班。后勤党委副书记、幼教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东出席活动。

培训学习中,张卫东分享了自己参观学习中的宝贵资料,为老师们答疑解惑,阐述了自由自主的真游戏在幼儿教育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引领园长、骨干教师明确教研方向,从幼儿园环境创设,材料投放,安全教育、管理和保护,教师对幼儿的观察解读能力等方面深入理解安吉游戏精神实质,进一步完善“家园共育·四养课程”的建构。一次次的小组研讨,一轮轮的头脑风暴,使大家明确了“安吉游戏”的精神实质,更加清晰了“家园共育·四养课程”的研发和实施定位。“每日晨读”中,琅琅书声传递着教师们的教育心声;“每日发言”展现了教师们的良好风貌;“每日简报”体现出每一个团队精益求精的干劲。

在“安吉游戏”和“四养课程”研讨中,各幼儿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自主游戏行动方案。老师们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合作与分析、挖掘与借鉴;学会了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成长。

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及结对帮扶园教师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王智莹    摄影:王智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