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多项作品获省医院协会文化委员会表彰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5: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9日,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山东省医院文化与宣传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青岛举办。会上,2019年度好新闻评选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其中,山大二院报送的作品《大医精诚—陈雨历》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作品微视频类一等奖,《致奋斗者》等6项作品获书法类、绘画类三等奖,摄影作品《暖心陪护一小时》获2019年度好新闻评选摄影类二等奖,《神了,这家医院直接命中高考题》等8件作品分别获消息类、通讯类、版面类、新媒体类三等奖。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举办,数位业界专家作专题报告,就医院宣传与文化、品牌建设传播、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运营、微视频制作、科普传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医院文化是医院的灵魂,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多年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作为首家通过新版等级评审标准的三级甲等医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始终秉承“明德至善,护佑民生”的院训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医院”,讲好医院故事,传播医疗好声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医院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郝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亚丽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