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暨高层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0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6日,2019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暨高层峰会在济南举办。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医疗”创始人李兰娟讲解了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医养;德国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MTT中心首席物理治疗师Dr.Joachim Rupp介绍了老年人的预防和康复;日本介护福祉经营人才教育协会理事田中大悟分析了日本的介护动向及现状;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群介绍了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山东大学护理学院承办了创新护理发展与实践分论坛,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德国社会保障体系的发展历程、面临的挑战及未来展望,阿尔兹海默病照护研究进展、挑战与机遇,护理专业在医养产业路上的探索:一个护理人的思考,探索基于数据的护理质量科学管理,让信息系统契合临床和管理的需求和日本照护理念器具与实践。

本次高层峰会以“跨界融合、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创新共赢”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山东省优质医养健康产业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功能决策部署,落实“双招双引”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全省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潘玫杏    摄影: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