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6: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5日,由环境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本科生经验交流会在振声苑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15届3位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分享他们在考研、出国留学、考选调生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4554B

以第一名的成绩通过选调生考试进入河北省住建厅的崔鸿飞向大家讲述了如何选择备考的时间,怎样选取合适的省份,介绍了选调考试流程以及如何准备面试和笔试等。在就业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学习要求,为本科生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3716B

史祺通过考试进入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她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历,让大家对考研笔试和面试有了全面的了解。考研要根据报考专业来确定复习方向,主要有数学、英语、政治和专业课四个方面。她指出复习阶段最重要的是坚持自己的节奏,模考和真题是考试成功的关键。她同时提醒大家,要多关注所报考院校的招生网站以获取及时有效的招生信息。王子航成功申请到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生,他从获取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联系老师、初步定位,前期准备,申请过程这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还讲述了申请留学的历程,强调了申请时间、申请材料、推荐老师、推荐信的重要性,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58A18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帮助大家明确了本专业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方向,还帮助大家对考研、就业、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交流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高正潇    摄影:田汝康 高正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