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办“历下永顺一家亲”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6: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6日,齐鲁医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和趵突泉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了农副产品“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本次活动为东西扶贫协作历下区帮扶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项目。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历下区发改局副局长龚长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有腊肉、茶叶、地瓜干、有机食品等农副产品。品种繁多、优质价廉的农副产品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称赞和踊跃购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实实在在帮助永顺县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同时让齐鲁医院广大职工享受永顺县的优质农产品。

永顺县,是国家扶贫重点县和省定深度贫困县,隶属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北部,辖区总面积3811平方公里,辖23个乡镇303个村委会,总人口54万人,是中国土家族主要发源地与聚居区。永顺县农业资源丰富,耕地面积58.8万亩,是中央财政产粮奖励县、全省粮食生产标兵县。

医院将于6月11日中午在华美楼地下二层餐厅门口再次举办齐鲁爱购活动,欢迎广大职工踊献爱心。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高丹璎    摄影:崔子昂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