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赴上海高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了推动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管理模式改革,顺应医学教育发展趋势,齐鲁医学院学生处与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赴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开展医学生工作调研交流活动。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浩、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与学院部分辅导员一行6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教育处副处长高继明、上交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周栋、及上交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邵洁携相应学生工作团队同临床医学院学工人员进行了两场座谈。座谈会上高继明、周栋等人首先介绍两所高校临床医学院的运作模式,并从日常管理、党团建设、社会实践、导师育人、新媒体思政等等方面介绍临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特色亮点。张浩和孙钰介绍了目前山大临床医学生的管理模式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惑,期待在医学生学术交流、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与两家高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最后双方就新形势下医学生思政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调研交流工作,使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切实感受到了上海高校创新务实用心的工作风格,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和眼界,更加强了与兄弟医学院校的交流与联系,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孙清    摄影:孙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